霸氣程度怎麼比? 歐洲軍人餓...開裝甲車買得來速!

▲▼比利時出現裝甲車。(圖/youtube/PolCon - Politie Controles)

▲街頭出現裝甲車。(圖/youtube/PolCon - Politie Control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路上見到高級跑車已經不稀奇,有民眾看到裝甲車現身在比利時街頭,而且還開去得來速,這讓目睹一切的駕駛嚇傻還狂笑。不過,對於到底是什麼身分駕駛裝甲車,網友議論紛紛。

YouTube影音頻道昨日出現這則讓人驚呆的影片,上傳者說,當天是比利時國慶,慶典上有閱兵在遊行,荷蘭士兵是想吃一起吃薯條嗎?駕駛在德羅亨柏斯(Drogenbos)的路上看到這輛裝甲車,並一路開到「Quick」連鎖速食餐廳買得來速。

影片下方有網友留言說到,從車牌及迷彩圖案來看,應該不是荷蘭的裝甲車;也有人透露,比利時當地媒體聲稱是軍人。消息傳到美國論壇《Reddit》後,有人說,該型裝甲車10年前就從比利時軍隊退役,荷蘭也沒有這種裝甲車,可能是軍事愛好迷,趁國慶當天開到街上慶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