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帥老公尿尿摔死 她被懷疑殺夫...卻驚見遺物「有鬼」

小便斗暗藏玄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40多歲李姓男子長相帥氣,在保時捷總代理永業公司擔任業務員,和妻子陳女育有1子1女。去年9月,李男和一名女客戶在外用餐,最後被人發現倒臥小便斗旁、送醫不治。而陳女在整理遺物時,意外發現他有曖昧簡訊和出遊照,怒告小三通姦,目前仍在偵辦中。

據《蘋果》報導,外型帥氣的李男原經營洗車店,之後轉當保時捷業務員,曾拿下銷售第一名的他,還被封為是超級業務員。

李男於去年9月5日,和一名女客戶到京華城用餐,沒想到席間去廁所20分鐘未歸,後來被人發現頭部有撞擊外傷,倒臥小便斗旁,雖緊急送醫,但因頭部骨折受創,最終仍不治身亡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其兄認為,弟弟沒有特殊病史,卻在洗手間離奇死亡,不禁將矛頭指向陳姓弟妹,他懷疑陳女覺得丈夫有外遇,加上覬覦他的財產,於是買兇殺夫。

北檢偵辦此案後,據法醫解剖鑑定認為,李男頭頂是對撞型傷勢,屬於跌倒自撞,並非外力撞擊或是毆打所造成,故檢方認定李男之死純屬意外,且因罪證不足,不起訴陳女。

而被告殺夫的陳女,在整理丈夫遺物時,驚見他和某餐旅少東、現任董事之妻(黃女),有親暱的訊息和出遊照,不禁懷疑兩人暗通款曲,且李男意外身亡後,名下賓士車竟被過戶到黃女名下,因此怒告她涉嫌通姦、偽造文書等罪,目前仍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