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教」禁忌超恐怖! 大學迎新宿營最愛「10大遊戲」

台大公告禁止學生在校園裝鬼嚇人。(圖/台大管院營夜教預告片/翻攝自YouTube)

▲日前有學校公告禁止學生在校園裝鬼嚇人。(圖/台大管院營夜教預告片/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到9月大學入學季,多數系所都會舉辦迎新活動,讓新生能更快熟悉環境與同學。到底現在大學迎新都玩些什麼?《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出大學迎新10大遊戲,快來看看你玩過哪幾樣吧!

「網路溫度計」根據網友討論聲量,統計出迎新最常玩的10種遊戲,前3名由遊戲界的霸主「大地遊戲」、爭議性高但陰森滿分的「夜教遊戲」及超實用「破冰遊戲」奪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地遊戲被封為團康遊戲界的霸主,利用不同故事包裝成各式主題,用來作為設計遊戲的主軸概念,通常也是迎新遊戲的重頭戲。學長姐扮鬼讓新生闖關體驗的「夜教」也是晚間遊戲大事,事前準備不能少,各種禁忌和經歷,聽得大家是毛骨悚然,直呼可怕!

中秋節聰明吃,健康烤肉醬自己動手做!(圖/達志/示意圖)

▲烤肉也是團體活動感情升溫的好方法。(圖/達志/示意圖)

其他像是「闖關競賽」、學長姐賣力「跳火舞」、「營火晚會」、一大清早提神「早操」、男女互動接觸「第一支舞」、「烤肉」及凝聚團體意識的「小隊呼」,則分別名列第4名至第10名。

說起迎新宿營遊戲的各種活動關卡,讓小組們彼此相互合作競爭,無非是希望藉由兩天一夜的外宿活動,讓新生們多認識朋友、凝聚團體意識。但近年來屢屢傳出有系所為求獨特創新,打出鹹濕18禁的遊戲,讓許多新生直呼難堪。

對此,「網路溫度計」也特別提醒大家,迎新活動被視為新生入學的第一個重頭戲,透過各種活動快速增進新鮮人的情感與認同,希望學長姐們能拿捏好尺度,不要讓開心的迎新活動留下遺憾。

▼宿營夜教照。(圖/網友授權提供)

▲宿營夜教照。(圖/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