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微博「河蟹」劉曉波查無搜尋結果 封鎖蠟燭符號

▲▼ 微博封鎖和劉曉波有關的字眼。(圖/翻攝自微博)

陸社群網站「河蟹」劉曉波..查無搜尋結果 封鎖蠟燭符號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昨晚病逝,享年61歲,他生前因起草《零八憲章》,遭大陸政府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關押8年,有PTT鄉民發現,昨日傳出他去世的消息後,大陸官方疑似為了防止民眾哀悼他,不但在微博上無法搜尋「劉曉波」字眼,帶有「劉曉波」的貼文也會莫名消失,甚至全面封鎖有悼念含義的蠟燭符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齊柏林告別式。(圖/ETtoday)

齊柏林兒子:爸燒成焦屍是上天安排? 告別式感慨發言

已故導演齊柏林14日上午8點半舉辦告別式公祭,兒子齊廷恒在播放追思影片之後感慨坦言,希望這是一場夢,「大家都說這是神的安排,難得我爸爸墜機變成焦屍也是神的安排嗎?」他同時表示將繼承父親遺志,用教育發揚他的理念。【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長庚醫院開記者會,董事長王瑞慧親上火線回應急診離職事件與李石增指控 。(圖/記者洪巧藍攝)

長庚急診風波再起 董事長王瑞慧親上火線說明

長庚急診集體離職風波再起,先前被認為是問題核心、被撤除行政職的前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今(1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真相,並指控董事長王瑞慧推諉過錯,讓他成為代罪羔羊。長庚醫院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王瑞慧與院內高層出面提出五點聲明,反駁李所提出事項與事實不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印尼安毒價與台灣差6倍,台籍運毒小弟遭擊斃9個月內第3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印尼安毒價與台灣差6倍 台籍運毒小弟遭擊斃9個月內第3人

13日凌晨1名台籍毒販在印尼萬丹省西冷縣遭警方擊斃,同時有3名台嫌被逮,警方指出在9個月內已經有3名台嫌因為毒品遭印尼警方擊斃,原因是印尼毒品價格與台灣相差6倍,販毒集團會開出優渥的報酬吸收台人加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許淑華、邱議瑩。(圖/合成照)

掌摑掐頸2女大亂鬥...許淑華、邱議瑩老早就結下樑子!

立法院第二次臨時會處理《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首期預算案,竟延伸出兩個女人的戰爭。藍營13日為阻擋行政院長林全報告,霸佔發言台,惹來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不滿,上前試圖「清空」現場,怎知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戰鬥力滿點,一記巴掌直接呼在邱議瑩臉上,更掐住脖子;不過,事實上,兩人早在去年就已結下樑子,領教過對方的拳腳功夫。【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你是伊藤潤二作品的哪個角色?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