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月亮說中秋」幼兒特別活動8月9日起開放報名

▲▼「太陽、月亮說中秋」幼兒特別活動。(圖/台北天文館提供)

▲「太陽、月亮說中秋」幼兒特別活動8/9開始報名。(圖/台北天文館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針對幼兒園、及30人以上幼兒親子團體舉辦「太陽、月亮說中秋」的幼兒團體套裝活動,活動內容有:宇宙劇場中秋幼兒特別節目欣賞(15分鐘)、觀賞立體劇場3D影片《與恐龍冒險》或搭乘驚奇的宇宙探險車,小朋友可以在活動中,認識中秋節,及「月相」的基本認知。

中秋套裝活動於106年9月12日~10月6日的週二至週五,每天上午分各有「三場」可供選擇,活動自8月9日起開始接受幼兒團體電話預約報名喔!活動請洽(02)2831-4551分機523,其他相關問題可洽詢范瑞元先生 (02)2831-4551分機60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