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鬼屋」圍欄遭拖入地板下?金髮女困4天刮木板求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受困事件,一名37歲的金髮女子拆下當地一棟無人居住的「鬼屋」圍欄,沒想到卻因此人間蒸發,直到4天後才被人發現受困在屋內的廚房地板下。當地消防隊指揮官奇蒂提到,「獲救的當下她幾乎無法交談,脫水情況相當嚴重。」幸好送醫治療後健康狀況已逐漸穩定。

根據澳洲《The Age》報導,當地消防指揮官奇蒂(Roger Chitty)表示,該名37歲的女子24日晚間被人發現受困在當地一間空房的廚房地板下,她不斷敲打、刮木板求救才引起附近鄰居注意,雖然獲救時已經嚴重脫水、無法交談,但仍保有意識。

鬼屋,鬼,鬼故事,大家來說鬼,陰森,恐怖(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拆「鬼屋」圍欄卻受困在廚房地板下至少4天。(圖/達志/示意圖)

然而,事發地點在當地孩子們口中是所謂的「鬼屋」,現場詭異的氛圍就連奇蒂也感到不尋常,他說,「這個房子裡有傢俱、壁畫,沙發上甚至有放東西,可以肯定絕對是有人居住過的房子,但整個救援過程中我們並沒有遇到其他人。」

附近鄰居珍妮絲(Janis)受訪時提到,先前她曾看到該名女子在拆「鬼屋」的圍欄,「消防員說她在裡面至少受困了4天。」而那棟房子雖然傢俱齊全,牆上也有塗過油漆,但鄰居們幾乎都沒看過屋內的燈被點亮,「從來沒有人來過,窗簾也一直都是拉上的。」

受困女子獲救後被送往皇家墨爾本醫院(Royal Melbourne Hospital),醫院發言人表示,她的健康狀況已經恢復穩定,但詳細的身分資料不便再多透露。當地警方目前也尚未查清這起事件發生的原因。

►►►點此看更多照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