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姐名牌包女友竟怒討回 孝順弟霸氣放生「姐只有一個」!

男女吵架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為了姐姐,男網友怒放生公主女友。(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時雙方對彼此身邊出現的異性吃醋很正常,但若是女友吃醋的對象就是自己親愛的家人,這狀況就不好處理了。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PO文,說女朋友很愛嫌棄他對姐姐太好,甚至直接去跟姐姐要回他送的孝心禮物,氣得他決定霸氣放生。

這名男網友說,自己的母親在高中的時候過世了,大5歲的姐姐就擔負起照顧弟弟的責任,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從不讓他出錢,要他把零用錢存起來買想要的東西,還包辦所有的家事,連姐姐男友都很對他很好,考大學時一間一間細心的幫忙分析,他將這些感激都放在心裡,出社會之後有空就會請姐姐吃飯,可以看出姐弟感情非常好。

但是沒想到,珍貴的手足之情看在原PO女友的眼中,非常不是滋味每次只要這名男網友請姊姊吃飯,女友就會不高興,一開始試圖跟對方溝通家裡的狀況,希望獲得理解,但女友非常不理智的拒絕接受,甚至連去捷運站接姐姐都被女友「靠邀」,兩人為了這件事情吵架很多次。姐姐得知弟弟和女友會為了這件事情吵架之後,就不再麻煩弟弟,讓原PO感到非常抱歉。

最後分手的導火線是姐姐30歲生日時,這名網友送了一個名牌包包,女友為此非常不爽和他大吵一架,甚至趁他不在家的時候,當面要向姐姐討回包包,當原PO發現他的禮物出現在女友房間時,氣得大吵一架直接決定要分手,霸氣放生「我姐跟她男朋友對我付出了這麼多,我未來要找的是可以尊重他們的女友」。

許多網友都稱讚原PO的孝心,認為分手是對的,「你好棒!姐只有一個.女友可以再交」、「家人只有一次緣份,記得好好孝順姊姊」、「好一個公主癌」、「真希望有這樣的姐姐」、「你放了生,會害了很多無辜民眾的」、「名牌包記得要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