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鐵娘子」腕力對決...喀一聲 她手臂10秒被折斷

▲▼阿根廷電視直播節目比腕力,女子手臂被折斷。(圖/翻攝自YouTube)

▲阿根廷電視直播節目比腕力出意外,女子手臂被折斷。(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2名身材壯碩的「鐵娘子」,日前在電視直播節目中對決比腕力,不料才10秒鐘就發生嚇人意外,其中一名女子的手臂,竟然硬生生被對方「掰斷」。現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對方趕緊幫忙固定手臂,工作人員也緊急將女子送醫治療。

▼灰衣女子手臂被對手折斷瞬間,發出「喀一聲」。(圖/翻攝自YouTube)

▲▼阿根廷電視直播節目比腕力,女子手臂被折斷。(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阿根廷23日播出電視直播節目,由2名健壯女子進行腕力比賽,一開始雙方僵持不下,後來畫面左邊的灰衣女子試著壓制對手,對方也出力反擊,結果灰衣女的手臂突然被折斷,手肘歪成不自然的角度,同時發出清脆的「喀」一聲。

灰衣女的對手也嚇了一跳,急忙扶助她的手,幫忙固定手臂。電視台醫護人員立刻上前,小心翼翼的將灰衣女帶離攝影棚。電視台稍晚後說,經過醫師檢查,這名女子並不是脫臼,而是小臂骨折,需要接受手術。

報導提到,該節目名叫「En Que Mano Esta ?」,是阿根廷熱門電視節目,內容是邀請參賽者比賽體力和參加知識問答,除了可以獲得獎金之外,還有機會將抱回汽車大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