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有「滿滿的白蟲」 店員:牛肝菌菇這樣是正常!

▲知名餐廳的牛肝菌菇義大利麵上有滿滿的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知名餐廳的牛肝菌菇義大利麵上有滿滿的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滿滿的「蛋白質」!女網友表示,23日中午與友人一同前往台北金山南路知名餐廳,點了「牛肝菌時蔬義大利麵」套餐,吃了幾口之後,剪開分給小孩吃,突然發現上面佈滿「白白的蟲」,當下馬上通知服務生,並且感到噁心想吐,一點食欲也沒有,雖然餐廳不收取餐費,但是服務生卻回覆「牛肝菌菇這樣是正常」,而她「到晚上滿腦子還是滿滿白白的蟲一直作嘔」。

女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一開始先將義大利麵給小孩,接著剪一塊牛肝菌菇,小孩含了一下就吐出來,因此把碗裡的都挑出來,突然卻看到上面「白白的」,用刀子整塊翻開後,發現裡面「滿滿滿滿的蟲」,看了非常嚇人,其他餐點也都不敢吃了,雖然餐廳最後沒有收費,但她仍然不滿心想,「應該清洗乾淨或是把佈滿蟲的菇淘汰掉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貼文之後,許多網友驚訝的回覆,「我想吐」、「這我昨天才去吃……也太噁了吧」、「蟲多成那樣,廚師眼睛長包皮」、「如果正常,叫店員他們自己吞下去啊」、「太誇張了吧 看照片都想吐了」、「太扯了」、「這樣叫正常!叫主廚、經理、店長全吃下去,錢我照付」、「好噁,小孩吃壞肚子怎麼辦」。

《ETNEWS新聞雲》記者下午向店家詢問,主管表示,這種情形他們先前也沒遇過,算是第一次發生,事發後已立即向客人道歉,並且停賣該項商品,目前還在和廠商了解事發原因,「第一時間就跟客人道歉,沒有說有蟲很正常,並表示願意更換餐點,但她非常生氣,直接就跟朋友離開餐廳,我們也沒向她收費。」

▲知名餐廳的牛肝菌菇義大利麵上有滿滿的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上網抱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