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媽廁所生小孩生一半耍任性 竟逼迫友人幫打毒品!

▲29歲的菲莉西雅(Felicia Farruggia)生小孩生一半要求朋友為他施打毒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9歲的菲莉西雅(Felicia Farruggia)生小孩生到一半,要求朋友為她施打毒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左為費倫特,右為菲莉西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9歲的菲莉西雅(Felicia Farruggia)去年9月時,在家中廁所生下一名小寶寶,不過她在生產過程毒癮發作,要求朋友費倫特(Rhianna Frenette)幫她施打海洛因跟冰毒,隨後才撥打911請醫護人員前來救治。菲莉西雅在生下小孩的6個月後被逮捕,21日在法庭上承認自己的錯誤。

據報導,菲莉西雅住在美國新罕布爾州,2016年9月15日時,她在家中上廁所時突然開始陣痛,不過卻阻止任何人撥打911求助,直到她的朋友費倫特拿出海洛因跟冰毒為她施打後,才趕緊請醫護人員到場。據悉,費倫特還使用不乾淨的注射器為菲莉西雅施打毒品。

菲莉西雅在生下寶寶的6個月後,被警方拘捕到案,21日在法庭上承認自己的錯誤,並被判處需入獄服刑一年,小孩則暫由政府監護;不過法庭也表示,如果她提前完成戒毒,可以提早出獄。另外,幫菲莉西雅施打毒品的費倫特被指控兩項罪名,目前官司仍在進行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