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翁果園失蹤!家屬憂「魔神仔牽走」…尋8hrs邊坡現僵硬遺體

▲▼76歲陳姓老翁到果園工作,疑似中暑死亡。(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76歲陳姓老翁到果園工作,疑似中暑死亡。(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到果園沒多久就失蹤!台南市大內區一名76歲的陳姓老農21日上午5時許到離家約1公里遠的果園工作,不料自此消失無蹤,家人尋找了一整個上午仍未找著,以為是被「魔神仔」帶走,只好報警尋求協助,不料警方卻在果園斜坡處發現陳翁遺體,初步判斷應是中暑熱死,詳細死因還有待進一步相驗釐清。

陳姓老翁21日上午5時許就出門前往果園工作,陳妻7時到果園送早餐時卻遍尋不著丈夫身影,動員家人及鄰居到場協後了一整個上午仍沒有結果,由於陳翁失蹤太過離奇,家屬一度懷疑陳翁是遇到「山上的魔神仔」,無奈之下,只好於下午1時報警請求協尋。

大內分駐所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趕抵現場,於下午2時許在果園入口一處斜坡發現陳翁蹤影,但當時他已沒有呼吸心跳、全身僵硬,明顯已經死亡多時。由於台南今氣候炎熱,高溫超過34度,且全台紫外線指數全都是「紫爆」,警方初步判斷陳翁應是中暑昏迷,但當時身旁無人協助,最後才不幸往生,但確切的死因仍待22日相驗釐清。警方提醒,炎炎夏日,民眾白天工作應注意防曬,並適時補充水分,以免中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