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7元!台灣大推出HomeSecurity店家防護解決方案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大寬頻推出「HomeSecurity店家防護」方案,結合光纖網路傳輸,搭配高畫質影像網路攝影機,讓店家老闆可以隨時透過 3C 裝置的 APP 觀看各分店點的即時影像,月付 499 元即可獲得 24 小時全天候店面事物管家。

每天17元!台灣大推出HomeSecurity店家防護解決方案(翻攝自台灣大寬頻官網)

「HomeSecurity店家防護」除了提供遠端多點即時影像監控、全時錄影、異常告警機制、多組帳號分權管理等功能,店家還可調閱並下載30天內的存檔影像,頭家即使不在店裡,也能輕鬆顧好店。

有別傳統監控設備必需一次買斷,價格不菲又無售後保固,台灣大寬頻的 HomeSecurity 採租賃方式提供服務,月付499 元,換算一天不到 17 元,備有 2 支網路攝影機(IPCAM)及錄影主機 1 台專人到府安裝服務。

另外,台灣大寬頻表示,用戶月付 60 元還可加購「安全加值包」,在異常入侵發生時,主動發送告警通報,且自動開啟事件錄影功能,影像儲存在雲端,大幅增加店面的安全防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