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才辦完燒炭自殺案 苗栗警自撞電桿「昏迷指數4」

快訊,最新消息,示意圖,苗栗,苗栗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警分局三義分駐所警員陳源正今(16)日下午接近3點時,獨自處理完燒炭自殺案後,行經台13線三義鄉水美街口時,疑似天雨路滑,直接撞上三義裕隆汽車廠的北側門的電桿,頭部受到重創,第一時間被送醫治療,目前還在昏迷當中。

警方表示,陳源正在下午2點出勤,前往一處民宅處理燒炭自殺相驗案,接近3點多時折返,因為下雨緣故,疑似因為視線不好,加上右側車身失控打滑,在三義裕隆車廠北側門處自撞電桿,也由於擊力道過大,警車已經嚴重變形。

事後,陳源正被送往苗栗市大千醫院急救,被醫生診斷出前額骨折、頭胸皆重傷,目前昏迷指數為4。此外,在家屬要求之下,已經被轉往台中沙鹿童綜合醫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