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嫌我體味重」 兄揮刀幾乎斬斷妹脖子...遭聲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南昌路二段兄殺妹命案,51歲的陳姓男子15日深夜9時許被檢方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押。但被問起為何要對妹妹下毒手,陳男一度答非所問,最後才改口說「因為她嫌我體味重」。

罹患中度精神障礙的陳男與同樣領有中度殘障手冊的49歲的妹妹同住,15日凌晨卻突然持菜刀砍殺妹妹,下手之重導致死者頸部幾乎血肉模糊,他犯後雖然有沖洗過衣物及兇刀,卻沒有換下沾血的衣服,只是呆坐在客廳裡等警方及母親到場。

刀子。(圖/達志/示意圖)

▲陳男供稱妹妹嫌他體味重,才會痛下殺手。(圖/達志/示意圖)

陳母早上7時許接到兒子電話說「發生命案」,沒想到竟然是兒子親手殺死女兒。然而,被問起到底為何要對妹妹下殺手,陳男一度回答「不知道」或答非所問,最後才改口稱因為妹妹嫌他體味重,常常要他離遠一點,一氣之下才會持刀砍殺。

雖然陳男到案後語無倫次,但台北地檢署15日晚間9時許複訊後,認為他涉犯重罪卻又對案情避重就輕,怎麼都不肯交代清楚,於是依殺人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