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東區超貴、師大只剩衣服...網嘆:台北變超難逛!

▲台北現在想找個好逛的去處都很難?(圖/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許多中南部的朋友,或是來自國外的觀光客,對於台北都會有一絲遊玩的憧憬,因為雖然台北不大,但是應有盡有。然而對於台北人而言,生活在這個大環境中,若想出去一定區域逛街,可是要各種思考,有網友就在網路上表示,「其實台北真的好難逛....」並分析出每個熱門地方的優缺點。

西門町:好像什麼都有,但除了電影好像也沒啥特別好逛好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區:店很多、吃的很多,但逛了卻覺得普普還很貴。

市政府:百貨林立,但除了高價血拼跟夜店就沒什麼了。

師大夜市:很好逛也很便宜,但想坐下吃東西卻發現餐廳超難找。

公館:好吃的和餐廳東西很多,但買不到什麼東西,只有一堆鞋店。

淡水:適合邊看風景邊吃好愜意,但走兩個小時就走完了。

輔大夜市:好吃超多,但搭捷運就興致減半了因為超遠。

動物園:可以回味童年也很好玩,但太早關門下午兩點去都逛不完。

內湖:適合下午喝咖啡看書聽音樂,但真的太遠。

美麗華:有吃有摩天輪,但為什麼要在劍南路站?

台北車站:便宜美食多,但補習的人潮更多。

中山:下午茶店多到爆,但沒什麼賣衣服的好逛。

最後,可能只能選擇去「士林」,因為有吃有逛還有得玩,只是現在觀光客變多了,有些東西開始漲價。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為什麼可以分析的這麼到位!」「東區的東西真的越來越貴,但是品質卻沒有很好。」「在台北當冤大頭已經是家常便飯了。」「人潮多、東西貴,現在都轉往中南部了,很多夜市都比台北好逛。」「想買有質感的東西,到信義區卻只剩百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