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爆發疑似恐攻槍擊案 2死3員警受傷

墨爾本周一爆發挾持人質警匪喋血案,可能跟恐怖組織有關。(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一棟公寓周一(5日)爆發挾人質匪喋血案。槍戰中造成丙名男子身亡,3名名員警受傷。

此案於周一下午4點左右在墨爾本布萊登區(Brighton)的灣街(Bay Street)的一棟公寓內焟發。當時一名槍手挾持一名女子作人質,並且打電話到「第7頻道」(Channel 7)電視台的新聞部,聲稱「這是為IS、為蓋達組織幹的」!

反恐警察獲報後趕赴現場,跟槍手駁火,雙方至少開了40槍。最終警方將該名槍手附殺。事件中包括槍手在內有兩人死亡,一人是槍手,另一人據信是公寓管理員。

被挾持的女子最後獲救。警方正在釐清槍手跟恐怖組織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