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腳踏車騎到變「冰冷屍體」 荷蘭14歲少女接連遇害

▲莎瓦娜(Savannah Dekker)失蹤後,她的媽媽在臉書上po文找人。(圖/facebook/Monique Dekker-Beekhui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面積最小的省份烏特勒支省(Utrecht)日前發生2名14歲少女接連遇害的離奇事件,目前案情還在調查中,警方正釐清2名少女之間的關係。烏特勒支省本斯舒登巿(Bunschoten)市長梅斯(Melis van de Groep)特別發布一則影片在影音網站上,希望父母及未成年要保持警惕,不要到偏僻的地方。

據當地媒體《NL Times》報導,失蹤的14歲莎瓦娜(Savannah Dekker)屍體在一處工業區水池被發現,她的父母表示,「莎瓦娜跟我們說要去同學家做功課,晚上就會回家」,卻一去不回,手機也打不通,最後才報警,但是已經來不及。

據報導,在莎瓦娜被發現的前2天,也有一名同樣年紀的少女羅咪(Romy Nieuwburg )放學騎單車回家途中失蹤,後來在阿赫特費爾德村(Achterveld)發現她的遺體。2人的屍體相距不遠,警方也只能全力調查,希望有任何目擊者能出面說明。

梅斯在影片中表示,「我很震驚發生這樣的事情,對於被害者家屬我能了解痛苦的心情」,孩子們仍可以在街上活動,但是做為父母以及你們自己,要隨時警惕,特別注意周圍,年輕人要盡量走在一起,有任何可疑的事情都可以打給警察。

▼影片取自「Gemeente Bunschoten」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