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拼2018台北市? 柯P老神在在:到時候再煩惱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最近大手筆發送花蓮大西瓜給台北市里長、市議員等,遭外界解讀在為2018台北市長鋪路。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受訪回應,這個問題問100遍,答案都一樣,等發生了再煩惱都還來得及。

傅崐萁繼上月宅配箭竹筍給全體北市議員,近期又宅配花蓮大西瓜給北市里長和市議員,26日更親自到台北市希望廣場推銷花蓮農特產;他受訪時表示,為民服務這條路很長遠,也有可能更加寬大,但不排斥種福田的機會,話中似乎有話,引人遐想。

問對傅崐萁可能到台北市「種福田」的看法,柯文哲28日到新竹市參加活動時受訪表示,這個問題問他100遍,答案都一樣,等發生了再煩惱都還來得及,現階段就是每天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