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倍變焦、6顆LED燈照眾生!RICOH WG-50防水相機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規格提升有跟沒有一樣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雖說防水相機可用的季節實在太少,再加上運動攝影機的夾擊之下,原本年初就會傾巢而出的狀況,至今也已經不復見。而繼 Olympus 推出規格全面升級的 Tough TG-5 防水相機後,RICOH 於今(5/25)也加入戰局,推出定位中階的防水相機 WG-50。

WG-50 外型延續 RICOH(其實應該是被併購的 Pentax)一貫的防水相機設計,外型相當硬派,此次也提供黑、橘兩款顏色,並支援 14m 防水、1.6m 防摔、-10 度 C 防寒以及抗 100kgf 壓力等三防規格外,正面也有專供 1cm 微距拍攝使用的 6 顆 LED 燈光,背面則是有可調亮度的 2.7 吋 23 萬畫素螢幕(這個畫素認真的嗎?)。

▼機背設有變焦按鈕與各式操控性能,然而 2.7 吋的螢幕雖然支援亮度調整,但畫素僅有 23 萬.....。(圖/翻攝自官網)

WG-50 在核心拍攝功能上,主要的更新是採用 1,600 萬畫素 1/2.4” 感光元件與水下拍攝模式的精進外,其餘像是 5 倍光學變焦鏡頭(等效焦距 28-140mm)、數位防手震等規格幾乎跟前代相同,雖說 WG-50 是主打中階機型;但連錄影都僅有 Full HD@30fps,這樣的規格提升應該會讓不少消費者失望吧?

▼從機頂簡潔的按鍵配置來看,不難發現 WG-50 的機身定位確實不高。(圖/翻攝自官網)

WG-50 預計 6 月底會於海外上市,售價 279 美金,約合台幣 8,450 元,也算是符合其中階機型的售價。

RICOH WG-50 重點特色

・1,600 萬畫素 1/2.3 吋 感光元件
・2.7 吋 23 萬畫素螢幕,可調亮度不可觸控
・等效焦距 28-140mm,5 倍光學變焦
・最大光圈 f/3.5-f/5.5
・正面有供 1cm 超微距拍攝的 6 顆 LED 補光燈
・可錄 Full HD@30fps 影片
・防水 14m、防摔 1.6m、防寒 -10 度 C、100kgf 抗壓與鏡頭防霧
・續航力最高約 300 張
・尺寸 122.5 × 61.5 × 29.5mm,重 193g(含電池、記憶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