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男PO照想去長灘島 2個月後⋯有人出錢讓他美夢成真

▲菲律賓男子夢想著去長灘島玩,2個月後⋯⋯夢想成真啦!(圖/翻攝自Tong Yangco、Rafael-nonog Gomez Faceboo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的力量,真的不容小覷!一名居住於菲律賓馬尼拉的男子,想去長灘島玩卻沒錢,只能放上一張「看著長灘島美景洗頭」的照片幻想,這2個月後被當地網友看到、在臉書上詢問馬尼拉男子的聯絡方式,想邀請他來長灘島玩!經過短短1天不到的時間,兩人就聯繫上,而馬尼拉男子的美夢也就成真了!

▲菲律賓男子PO出看著長灘島洗頭的照片,成為美夢成真的關鍵!(圖/翻攝自Rafael-nonog Gomez Facebook)

居住於菲律賓馬尼拉的男子Rafael-nonog Gomez 3月中PO出一張「自己看著長灘島畫作洗頭」的照片,認為「夏天就該如此」,只穿著短褲、打赤膊的他癡癡望著畫中的美景,幻想自己就在長灘島!

這張照片輾轉被長灘島網友Tong Yangco看到,5月12日發文詢問「大家認識這人嗎?請讓我知道,我們想帶他來長灘島,請分享這項訊息,直到我們找到他」,網友看到後拼命分享,經過不到一天、上百則的分享後,兩人就聯繫上了!

▲當地的網友集資,決定讓Rafael來長灘島遊玩!(圖/翻攝自Tong YangcoFacebook)

Tong Yangco在13日時就跟當地網友集資,買了馬尼拉飛往長灘島的機票,邀請Rafael攜帶一位朋友,一起來場四天三夜的行程!Tong Yangco說「你的美夢成真了,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Rafael跟朋友玩得不亦樂乎,留下美好的回憶!(圖/翻攝自Tong YangcoFacebook)

Rafael怎麼都想不到,3月在自己臉書放上照片,卻真的能換到免費機票,在19日搭上飛機,展開這趟「美夢成真」之旅!他盡情享受當地的美食、水上活動,整趟旅程結束到24日,都持續PO文感謝大家的幫忙,覺得相當感動!

▲Tong Yangco還拍下對比照,只不過照片中的男子,是真的到長灘島了!(圖/翻攝自Tong Yangco Facebook)

Tong Yangco還拍下他在當地的照片,跟3月的「發夢照」作對比,同樣都拿著水盆洗頭,但場景從看著長灘島的畫,到了長灘島當地!這樣慷慨幫助圓夢的行為,被許多網友大讚「做得好!」少年美夢成真的故事,更讓人好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