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 新北、桃園等13縣市大雨特報!

▲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氣象局今(24)日下午針對桃園至苗栗、南投、高雄及屏東地區,西半部及宜蘭山區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民眾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13縣市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受到對流發展旺盛影響,氣象局針對新北市、桃園市、苗栗縣、新竹縣、新竹市、台中市、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以及宜蘭縣等13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民眾要特別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等可能發生狀況。

氣象局表示,週四(25日)鋒面逐漸南移,在中南部及花東天氣較不穩定,仍有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北台灣降雨則逐漸趨緩;溫度方面,因為環境場轉北風且有降雨,溫度也會稍下降,北台灣高溫約27度左右,其他地區約30度上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