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赤腳男」持長刀闖入幼稚園找孩子 警持槍制伏

圖為此事件的幼稚園。(圖/翻攝自禮賢慧順天幼稚園官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秀茂坪順天邨天韻樓一間幼稚園,今(22)日中午驚傳男子持刀闖入,還好教職員看見及時報警,警方獲報到場抓人,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據相關人士消息指出,涉案男子可能是幼稚園一名學童的家長。

綜合港媒報導,幼稚園姓李女校長表示,案發當時正值午飯時間,約百名學生在教室內用餐,還有一名家長義工在場協助。期間有教職員發現一名赤腳男子在學校徘徊,手持利刀,神情落寞地在附近徘迴。

報導指出,他一路從大樓7樓走到1樓附近的一間幼稚園對面,他一度想進入幼稚園,要找一名正在上課的孩子。幼稚園老師看到這樣的情況後,就馬上報警。

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男子正身處幼稚園後方一處休息空間,並拿著長刀架在頸部,意圖自殘。現場的警察人員見狀立即拔槍,上前將他制伏,最後雙方都沒有受傷。

事後男子被帶署裡進行調查,警員在花圃撿獲一把利刀,也到他的住所調查有沒有相關證據,但未有發展,整體事件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