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醫院爆炸24人遭玻璃割傷 警:炸彈引起的攻擊事件

▲曼谷三軍總醫院(Phramongkutklao Hospital)驚傳爆炸,24人遭玻璃劃傷。(圖/翻攝自臉書Phramongkutklao Hospit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驚傳爆炸案!曼谷三軍總醫院(Phramongkutklao Hospital)今(22)日發生爆炸,雖然沒有起火,但院內24人都遭震碎的玻璃劃傷,目前已在診療室接受診治。泰國皇家警察局表示,事件發生地點是一間同時接受平民療養的軍事醫院,調查人員正在檢查線路與電池痕跡。

據《曼谷郵報》報導,事發處在一樓退休軍官的接待室,傷者大多為年長者、退休軍人或警察。發生爆炸後,院內被煙霧籠罩,病患各個驚恐逃生。院方單位表示,「這起爆炸可能是氣爆或空氣壓縮機爆炸或是用電過量所引起的。」

不過根據《路透社》報導,爆炸物處理小隊司令Camthorn Aucharoen表示,「這是炸彈所引起的爆炸,因為我們有發現用來製造炸彈的零件。」報導也提到,警方正在檢查閉路電視的影像,調查是否為人為引起的爆炸。雖然警方認為是炸彈攻擊,但目前仍無嫌疑犯出面自首。

報導最後寫道,這間醫院是退役軍官都優先選擇的醫院,醫院也接受榮民前來療養。泰國政府發言人山沈(Sansern Kaewkamnerd)說,「這起事件造成24人受到輕傷。」

▼警方正在調查事件原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