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他狂吃辣便秘難受 竟將粉紅小酒瓶「怒塞菊花」

廣東中山一名男子用酒瓶塞肛門治便秘。(圖/翻攝自騰訊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飲食習慣偏向辛辣油膩,時常會出現消化系統的問題。中國廣東中山一名男子日前因為和朋友比賽吃辣,沒想到隔天卻出現嚴重便秘,情急之下竟將長5公分的小酒瓶塞進肛門內,希望可以「暢通」一下,結果酒瓶竟「卡菊」,只好拿鐵槌敲碎瓶子,並到醫院求診將其餘的碎片拿出。

根據廣東電視台報導,日前李姓男子和朋友比賽吃辣,一群人起鬨「看看誰能吃最辣」,李男自傲自己能夠吃的最辣,甚至辣湯喝下兩碗,沒想到悲劇卻在隔天發生,「第二天早上起身大便的時候,就大不出來。」

李男到醫院檢查時,醫生發現他肛門有點腫漲,甚至還摸到異物。經過掃描後發現,李男的肛門被一個小酒瓶堵住,驚嚇之餘立即安排手術。李男也向醫師坦承,因為便秘,選擇偏方用酒瓶塞入肛門,沒想到卻拔不出來,只好拿螺絲起子跟鐵鎚將酒瓶敲碎,剩下的碎片卻還是卡在肛門內。

▼醫師將剩下的酒瓶取出。

由於李男的情況少見且複雜,醫療人員在進行手術時,需要維持「均衡的拉力,不能退縮」,因為只有力道放小,碎片就會又被吸進去,需要一點技巧。所幸手術十分成功,李男也表示,「以後絕對不會再聽信偏方了!」

負責手術治療的醫師也表示,平常人的直腸直徑約2~3公分,但小酒瓶直徑卻有5公分,能塞得進去「絕對是超水平的發揮」,並建議若有便秘狀況者,應直接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