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噴爆!他求婚戒藏女友項鍊1年 神秘洞穴前下跪求婚

▲泰瑞用心將求婚戒藏在女友項鍊長達一年。(圖/翻攝自Boardpand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女生所幻想的幸福,通常都是能夠出乎意料的小確幸。澳洲一名男子用了最平凡的巧思,讓女友感動答應求婚。泰瑞(Terry)和女友安娜(Anna)交往一周年時,送了一個木製項鍊,直到去年小倆口旅行時,泰瑞才打開盒子揭密並正式求婚。

根據美國《boredpanda》報導,泰瑞和安娜2014年開始交往,在滿一周年的紀念時,泰瑞親手設計了一個木製項鍊。一年後,兩人到蘇格蘭斯摩洞(Smoo Cave)旅遊時,泰瑞向安娜借了項鍊想要拍照,然後偷偷打開項鍊的小機關走回安娜身邊,並且感性求婚。

▼安娜其實帶了求婚戒在身上一年。

安娜看到戒指就藏在項鍊中時,愣住後嬌羞的罵:「我可能把它搞丟,你這個傻子。」隨後幸福的答應求婚。整個過程泰瑞製作成影片,po上網後讓不少網友直呼幸福。

其實,就連求婚地點,泰瑞也都有準備,「Smoo」源自古諾爾斯語,含有藏匿的意思,所以如同甜蜜求婚戒故事一般,因此選擇這個地方許下終生承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