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逆向被開600好生氣 大媽飆警:你不得好死,會車禍!

▲員警執法示意圖。(圖/記者徐文彬攝)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朱姓婦人違規逆向行駛,因此遭到警方開單,沒想到她眼看員警沒有要放水,抱怨沒人情味,還拒簽罰單,大罵「警察不得好死」,挨告後還在法庭上指責員警刁難,不過當時的畫面都有密錄器為證,根本只有她一個人失控咆嘯,最後被依妨害公務判處拘役49日,如果以易科罰金一日以1000元計算,她為了省600元,要多付將近5萬元。

據判決書,朱婦去年8月於桃園區民生路轉進中正路48巷,但該處為單行道,因此被員警攔下,她便立刻解釋,說自己只是去巷口超商買東西,並沒有逆向,但眼看員警還是要開單,便不滿地抱怨沒有人情味、飆罵你是窮的不得了喔」、「你很窮了啦,你會倒楣死,會車禍死」「繳這六百塊以後他們不得好死啦」、「警察不得好死」等語。

朱婦於檢警偵訊時均坦承辱警,但法院審理時又為了脫罪說是警察找麻煩,還不斷刺激她,一氣之下才會說出不恰當的話語,但說詞完全被密錄器畫面打臉,員警並無執法不當,反倒是她態度惡劣,一直罵人,因此依妨害公務判處拘役49日,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