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埋進去深呼吸「用心品嘗」!新莊男超變態…快手偷整排內褲

▲藍衣男騎著腳踏車經過,看到有內褲晾在室外立刻回頭。(圖片經變色處理/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深呼吸、用力聞!新北市新莊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監視器畫面,只見光天化日之下,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原本正常地騎著腳踏車經過,不料見到路旁一戶人家將貼身衣物晾在室外,突然又牽著腳踏車折返,將整個臉埋進晾曬的內褲中大聞特聞,令網友紛紛直呼「超噁!」

該名藍衣男目測年紀約4、50歲,9日下午2點一派輕鬆地騎著滿載衣物的腳踏車穿梭新莊巷弄間,似乎是在尋找獵物,經過一戶人家時偶然發現竟然有貼身內衣褲晾在室外,立刻調頭將腳踏車停在路旁,左顧右盼確認四下無人後,大膽將狼爪悄悄伸向女用內褲。

▼男子左顧右盼,確認四下無人後伸手偷內褲。(圖片經變色處理/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的動作相當熟練,先是動手取下2、3件內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塞入褲檔中,此時身後還有機車經過,男子聽聞引擎聲接近後立即裝作若無其事,還未等機車騎遠,迫不及待又開始第二輪進攻。只見他先是拿起晾在最前面的紫紅色內褲仔細端詳,突然頭如閃電般一個猛然貼近,將整個臉埋在內褲中大口吸氣,但男子嗅完後似乎是失去興趣,側身取走旁邊另一件黑色內衣後隨即大搖大擺、揚長離去。

▼「取褲」過程中還有機車經過,男子等不及騎士走遠,立刻又伸出狼爪。(圖片經變色處理/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將整段畫面貼上爆料公社,怒轟「沒錢買衣服可以給你,但你只拿內衣內褲?還用整個臉貼在內褲上,腳踏車上的衣服也是偷的吧!」並表示後續情況已經報警請警方處理。

網友看了這段畫面後也紛紛傻眼,「噁心,標準的變態」、「靠!他用吃奶的力氣去聞耶」、「以前我在1樓門口曬也被偷過,後來就不敢放外面了」、「真是奇怪的不良嗜好」、「我還滿好奇為什麼那件他聞完就沒拿耶」、「一點點的公德心都沒有了嗎?聞了為什麼不拿走?」

▼男子將臉埋進紫紅色內褲中大聞特聞,網友看了直呼「超級噁!」(圖片經變色處理/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