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萬元單眼遺留小黃 心急女遇到他們拯救揪甘心


▲警方不斷過濾監視器畫面,終於替女子找回遺失的相機,讓對方相當感激。(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揪甘心!新北市一名周姓女子日前搭乘計程車從三重住處出發,前往桃園機場捷運三重站,卻在下車後發現,不慎將價值約6萬元的Canon 60D單眼相機組遺留在計程車內,而且因為正在趕行程,並沒有記下司機的名字及車牌號碼,她找尋數日未果,最後只得心急向警方報案求助,所幸遇到熱心警協助,1天內就將失物找回!

警方表示,員警受理周女相機遺失報案後,馬上調閱相關路口監視系統,得知該輛計程車所登記的車行,但因女子報案日為星期日,車行沒有營業。承辦警員只得隔日再聯繫該車王姓司機,所幸對方表示,已將相機安全送至警察廣播電台,女子可以前往領取。

周女原本對找回相機已經不抱希望,但因員警積極調閱監視畫面,幫忙找到計程車車主,才知道失物已經被送到警廣保管;她找回相機後欣喜若狂,還特地打電話到新北市政府1999對警察及計程車司機表達感謝,讓拾金不昧的精神可以受到表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