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到引發暴動! 「伊朗梅西」被送到警察局

▲25歲的帕拉史泰希(左)因為長得太像足球明星梅西(右),而導致自己被警察抓。(圖/翻攝自《Le Parisien》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朗學生帕拉史泰希(Reza Parastesh)因為長得與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十分相像,竟然因此惹禍上身,被警方送進警局,原來是太多人誤會他就是本尊而搶著合照,導致哈馬丹市(Hamedan)交通大亂,警方為了維持秩序只好先將他「逮捕」。

帕拉史泰希的父親其實也是梅西粉絲,數個月前強迫他穿上西班牙巴塞隆納隊的10號球衣,並將照片寄給運動網站而意外爆紅,雖然一開始並沒有很想當梅西替身,但後來也漸漸接受這個情況,不但剪了跟梅西相同的髮型,還常常會穿著球衣外出。

25歲的帕拉史泰希爆紅後,不但成為當地名人,還拿到模特兒合約,他的照片像到曾讓英國的歐洲體育台(Eurosport UK)不小心在推特上誤用,成為「伊朗梅西」的他,期待有機會能跟本尊見面,甚至獲得成為替身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