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0歲嬤開車衝進醫院 13人受傷倒地哀嚎

▲車子停在一樓櫃台前。(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九州一名70歲的老婦人2日上午10時40分開車時,直接從大門撞進一間醫院,造成13人受傷,現場物品、碎片散落一地,所幸傷者都只受到輕傷,警方也正進行進一步調查。

據《NHK》報導,一名當時在醫院待診的68歲老翁表示,當時車子衝進來時,許多人都發出尖叫和哀嚎,後來就有人頭部受傷。另名女性則說,本來坐在沙發上,結果就聽到很大的爆炸聲,隨後一輛車撞進來,很多人都因此倒地,頭破血流,「真的是好可怕」!

▼婦人駕駛的小客車。

事發後院方醫師和護理師也立刻聚集到現場,將受傷民眾抬上擔架協助治療,處理速度相當迅速,而且沒有人受到嚴重傷害,是不幸中的大幸,不過確切的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