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屁孩鬧廟會「通通被抓去神明前罰跪」 廟方大招讓網讚爆

▲屁孩被廟方抓去神明前罰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則影片,高雄前鎮的草衙昨(29)日晚間6點左右,有3人在某廟會前大亂,結果被廟方人員在眾目睽之下抓到神明前罰跪,還被訓斥了一頓。影片上傳網路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少網友看完都讚「做得好,別讓死屁孩侮辱了廟會。」

影片中,只見在一群黃色上衣的廟會人群中,遠遠就看到3人跪在地上,且還疑似很不好意思的不敢抬頭,全程都朝地板看了。據了解,這3名男子在草衙某處廟會大亂,台上主持人在說話,他們在台下亂,最後在廟方的制止下,被要求在神明面前下跪,全程被圍觀民眾記錄下來,並上傳至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現場的管制人員表示,這次的事件已經有警方介入處理,並強調所屬的廟會不可能有人會打架鬧事,一切都是屁孩造成的。消息在網路上曝光之後,很多網友看完都廟方做法,「我覺得比那些完全不管8+9鬥毆的宮廟好」、「這樣不錯啊!宗教本來就是要帶給人正確的教育。」

除此之外,也有人破口大罵3名屁孩,「 愛鬧事是吧,跪落懺悔」、「8+9全都是屁孩無誤」、「跪好跪滿 跪完起來練步法」,也有人說,「用講的講不聽!來硬的就懂了!這很好呀!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