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換螢光車牌!酒駕連坐罰乘客1.2萬 網正反激辯

酒駕連坐罰乘客1.2萬、累犯要換螢光車牌 網正反意見激辯

為了遏止酒駕,立法院26日初審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法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酒駕累犯未來可能會換領螢光車牌,而且同車乘客也會連帶受罰,最高1萬2,另外累犯將換成特出車牌,不過此案引起網友正反面的討論,有人認為,「酒駕唯一死刑啊!他有沒有喝你會看不出來?」還有人覺得,「和駕駛非親非故,卻還要連帶?」【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六輕飄來空氣「酸稠黏」 台大研究:彰化台西村罹癌率增

台大公衛學院研究指出,距離六輕8公里的彰化縣大城鄉台西村、項庄村居民,罹患癌症的風險是其他村的2.66倍,尿液中的鉻、砷、鎳、銅等重金屬濃度,也遠高於距離六輕20公里外的竹塘鄉居民。另外,在六輕營運後,居民常在空氣中聞到的「酸酸」、「黏黏」、「稠稠」味道,推測是石化產業工業污染物甲酸氣體所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遭判2年不排除提再審 魏應充「將持續行善、關懷台灣」

頂新、味全混油案二審宣判今天出爐,前董事長魏應充遭判2年徒刑,不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其委任律師余明賢對此表示,收到判決書後,在法律許可下,將不排除提出再審跟非常上訴。. 【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川普稅改新制提案 企業稅大砍20%所得稅最高層級也減5%

美國政府公布稅改計劃內容,企業稅由現行的35%大幅削減至15%,個人所得稅最高等級稅率也降為35%,比目前最高稅率39.6%少了近5%,並取消歐巴馬政府時期投資所得必須繳納的健保稅,被稱為是美國「史上最大幅度減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北韓:500萬顆核彈準備好了!將派兒童攜彈攻擊美韓

美、韓十萬火急在南韓境內全面部署「薩德飛彈防衞系統」後,北韓駐聯合國使團周三表示,北韓方面將以核戰回應對美國的全面戰爭。北韓勞動黨的青年團甚至揚言:500萬顆核彈已準備就緒,將派兒童親自攜往敵方發動攻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喵~來測看看你屬於哪類型的貓吧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