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谷阿莫合理使用影片?警打臉:有犯罪事實才搜索

谷阿莫強調合理使用影片 警打臉:有犯罪事實才會搜索
網路知名影片評論「谷阿莫」24日被「又水整合設計」、「得利影視」、「科科電速(KKTV)」等3家影視公司、平台提告侵犯著作權,消息傳出後網友在網路上分為2派,1派認為谷阿莫是合理使用影片;另一派則是認為谷阿莫確實侵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臉書嗆總統「賤人我要殺了你」 檢方:言論自由不起訴
罵總統「賤人我要殺了妳」無罪!基隆市一名59歲的陳姓女子在臉書留言,「想如何把這個賤人蔡XX給殺了,欺人太甚。」激進言論被刑事局人員發現,讓她被依恐嚇罪嫌送辦。檢方調查認為,陳女的言論是屬於政治性言論,國家應該給予最大限度容忍,不宜用恐嚇言論來看待,予以不起訴處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日媒:解放軍二級備戰態勢! 10萬兵力部署中朝邊境
今天(25日)是北韓的建軍節的85周年,外界推測當局很有可能在這幾天進行第6次核試。日媒《讀賣新聞》24日報導指出,為嚴防北韓可能的挑釁行為,大陸當局提高了邊界的佈防,甚至在雙方邊境部署了10萬兵力。先前,美國國防部官員也說,中國空軍轟炸機進入「高度戒備」狀態,但中國國防部予以否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串聯全球40多國力挺 盼台灣「同婚合法」成為亞洲第一
台灣同性婚姻釋憲案將在5月24日做出本案合憲或違憲解釋,此舉引發國際高度關注。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藉此發起「#FirstInAsia 亞洲第一婚姻平權在台灣」倡議運動,目前已串聯超過40個國家,期盼台灣能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胡智為實現承諾登大聯盟 期待回應陳偉殷:我做到了!
胡智為25日對金鶯之戰,8局下大聯盟初登板,成為史上台灣第12位在大聯盟出賽的球員,胡智為說,「這是大新聞,我收到很多恭喜的簡訊。」胡智為的爸媽也將在5月4日抵達美國,一起共享兒子的光榮時刻。【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測驗:你會嫁給哪種類型的男人?

你的心裡住著什麼動物?像貓的人要小心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說鬼/工地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說鬼/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

「我看我拍」上傳影音人氣破百萬

超爽留美正妹潘恩綺被郭台銘摟過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