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皇后逼4歲女娃拍淫照 她還是3個孩子的媽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27歲的阿爾特(Meghan Breanna Alt)曾經在2014年拿下橘郡小姐的選美冠軍,前年10月因為涉嫌拍攝、販賣兒童色情照被逮捕,上周五被法院判定刑期300天、3年緩刑,還要做15天的社區服務。

綜合外媒報導,檢察官表示,這些兒童不雅照片是在2015年1月1日到10月7日之間拍的,其中阿爾特還曾要求一名4歲女童擺出多種淫穢姿勢,最令人感到驚訝的是,這名女童還是她的親人。

報導指出,阿爾特親自拍完照片之後,會利用手機將照片傳送到駐守在南加州的海軍陸戰隊員手中,並換取報酬。另外,她還是三個小孩的媽媽,幾年前和老公亞當結婚,對此檢警表示,相信她的家人都不會知道她是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