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大魯閣草衙道「天空飛行家」故障 8人卡高空1小時

▲大魯閣遊樂設施天空飛行家故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遊樂設施「天空飛行家」遊樂設施稍早傳出故障意外!今天15時許驚傳8名遊客「懸在半空中」,受困近一小時,所幸已在16時10分順利離開該項設施,無安全疑慮。有網友目擊當時狀況,形容「蹦超大聲,卡在上面」。

全台首座能夠公轉加自轉的「天空飛行家」,是草衙道最具代表性的遊樂器材,玩法刺激先前就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但今天下午異常故障,造成8名乘客卡在半空中,樂園隨即搬出軟墊協助遊客安全脫困,也已順利透過鋁梯接應遊客離開設施,同時致贈慰問金和禮物幫遊客壓驚。

有網友拍下現場照片並上傳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並寫道「大魯閣遊樂設施故障啦!蹦超大聲,卡在上面」,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大家都直呼「可怕」、「上面的人應該嚇壞了」、「 驚!在下面看就不敢玩了,什麼還玩一半故障」、「會嚇死」,還有人說,「其實今天本來要去大魯閣玩天空飛行家,結果因為前幾天夢到這個設施故障我從上面掉下來,之後一直想起來就打消玩這個的念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