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起臥機」頭下腳上 師扒衣舔胸:吸乳房會讓妳長大

▲林男趁女子健身時猥褻被起訴。(圖/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一名林姓講師趁19歲女學生體驗「起臥機」,脫下對方胸罩猛舔其胸部,還說「吸乳房會讓妳長大」。檢方近日將林男提起公訴。

起訴書指出,林男(63歲)是某職業訓練中心的講師,今年1月開車載女學生去報名證照考試,返程竟藉故將她載回自己住處;女學生看到起臥機十分好奇,並當場體驗。

林男見女學生「頭下腳上」使用機器,竟色性大發用身體壓住她,並扯開其上衣、背心和內衣,摸乳又吸奶,還說「吸乳房對妳很好、會讓妳長大」。女學生事後嚇得跟母親哭訴,並報警提告。

林男坦承有摸胸、吸奶,但辯稱沒有強迫。檢方在被害人的左乳和胸罩檢出林男的DNA,加上女學生的指控,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對林男提起公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