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修兩排茶樹妻就倒地 夫大意用除草機鋸斷她雙腳

▲徐婦沒料到因為丈夫用電鋸會讓自己喪命。(圖/翻攝自成都商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但如果「工具」用不好有可能就讓另一半沒命。四川樂山夾江縣一同管理茶園的夫婦,兩人為了講求快速整理園子,先生拿除草機、太太收集茶葉的分工下開始工作。不過才剛用完兩排茶樹的短短時間,太太卻慘遭「奪命」當場休克,送醫後不治。

據村民向媒體描述,兩人以分工的方式要整理茶園,先生負責拿除草機鋸樹,而太太就負責把茶葉收集到另一邊,想不到才修剪了兩排後,沒多久就聽到太太痛得大喊,村民跑來時正好看見她已經抱著腿昏倒在地。大夥連忙合力把徐姓婦人抬上拖板車,趕緊送往醫院救治,但經過搶救卻不幸身亡。

主治醫師說,徐婦到院時右腿動脈被傷得嚴重,血液不斷大量流出,骨頭都已被鋸斷,左腿則是被鋸到剩殘肢連著,整體傷勢實在太過嚴重,且已經出現失血性休克,沒有心跳與呼吸,瞳孔開始擴大,雖然經過搶救還是不治喪命。村民透露,村民大多是種茶維生,平時會修剪茶樹都是為了要提高茶葉品質,不過一般都是用手動的剪刀修剪,很少人會用除草機,畢竟危險性太高了。

▼除草機一不注意就變成奪命血滴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