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7歲少女慘遭性侵 同鄉「捂嘴拳打」後硬上

▲火車站監視畫面拍到男子性侵少女。(圖/翻攝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深圳發生一起強姦案,一名17歲少女深夜獨自在羅湖火車站徘徊,自稱同鄉的男子前來搭訕,跟男子一同離開後被帶到荒僻角落性侵。警方在兩天後逮補該男子到案,他供稱是因為喝醉後,看到少女一個人便色心大起,才誘拐少女後性侵。

據《深圳晚報》報導,9日淩晨3點多,一名來自江西的17歲的少女因為沒有沒有找到適合的工作,身上的錢快要花光,為了省下住宿費,打算在深圳羅湖火車站滑手機打發時間,等待天亮,接著一名騎著自行車的男子前來搭訕,還稱自己也來自江西,是同鄉人,熱情地邀請少女前往家中「休息」,少女在這位「老鄉」的邀約之下,便跟隨男子離去。

少女跟著該男走了一小段路後,被帶到火車站內偏僻的角落上下其手,情急之下咬傷男子手指逃走。但男子雖後追上她一把抓住,把少女推倒在地,摀住嘴巴,還用拳頭暴打頭,隨後霸王硬上弓性侵得逞。事發後男子立刻落跑,少女立刻到派出所報警。

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一位身材中等偏瘦、穿紅格子襯衫的中年男子,在11日凌晨抓到這名性侵犯,他也當場承認犯下強姦罪行。

這名宋姓男子也是江西籍,今年47歲,曾有搶劫前科。他聲稱一直和妻子關係不好,當天再度與妻子吵架後,獨自喝了兩瓶二鍋頭及一瓶啤酒,酒醉後閒晃行經火車站時,看到年輕女生獨自一人而心生歹念犯案。

▲少女跟紅襯衫老鄉離開,隨後被性侵。(圖/翻攝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