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男深夜雙載行跡可疑警攔下 查獲毒品承認共同持有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唐姓男子日前深夜騎車載蘇姓男子行經土城區明峰街時,因行跡可疑遭警方攔下盤查,警隨後在乘客蘇男的口袋中查獲安毒和吸食器,他坦承和唐男共同持有該包毒品,但唐則是矢口否認吸毒,警在訊後先將蘇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對唐採尿化驗。

唐姓男子深夜載蘇男因行跡可疑遭土城警攔下,隨後蘇被搜出持有安毒,他則供稱是和唐男共有,但則是矢口否認。(圖/翻攝自警方)

警方表示,蘇姓犯嫌(45歲,有多項前科)日前搭乘唐姓友人所騎機車夜遊,凌晨1時許2人行經土城明峰街遇金城派出所巡邏員警,警方見2人行跡可疑遂上前攔下盤查,隨後在蘇男外套左口袋中查獲安非他命毒和吸食器。

蘇嫌向警坦承安毒是和唐姓男子共同持友,但唐男則是矢口否認有吸毒,並堅稱不知毒品來源,警方在訊後先將蘇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另對唐男先行採尿化驗,屆時若有毒品反應則再依法拘提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