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頭粉紅還不錯」台南OL控算命師性騷:他說我奶不大

▲女子控訴,算命師從膝蓋摸到大腿還有鼠蹊部。(示意圖/翻攝自日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女子因事業不順到命相館求助,但消費3次後指控蔡姓算命師,不僅偷摸大腿,還伸進衣服撫摸胸部,稱讚觸感和乳頭顏色。對此,蔡男喊冤,碰觸身體前都會詢問顧客,而且按壓大腿以上10公分是為了辨別性向與健康程度,「如果我是垃圾,臉書早被灌爆。」台南地院認為,證據只有被害人的證詞,效力不足,判處無罪,可上訴。

判決指出,女子指控,在網路上看到推薦蔡男的文章,2015年8月到店請教,「當時就被摸膝蓋、大腿」,但當初不知道摸骨流程,不以為意。她於隔年5月再度上門詢問事業,可是蔡男一直在講婚姻、性事,接著又伸進裙子底下,從膝蓋摸到大腿還有鼠蹊部,「我嚇了一跳,可是一旁的女顧客卻沒反應」,不禁讓她懷疑是否過度反應;蔡男直到一名男客進門才停止。

女子強調,蔡男第三次就開始撫摸胸部,聽到「男友都劈腿」就要看胸部有無外擴,左手拉開V領T恤,右手撫摸右胸,掐了2下說「觸感還不錯」,後來又說乳頭是粉紅色的,顏色還不錯;他之後更拿出與乳溝妹的合照,表明不是故意要摸,而且「你奶又沒有多大」。女子離開後越想越不對,於是向警方報案。

對此,蔡男反駁,的確有摸過膝蓋和大腿以上10公分處,但都有得到同意,第三次女方因為態度、口氣都很差,被他轟出去,看都沒有看,「哪來收錢,哪來摸奶」,一個女生來算命被摸奶,難道不反抗?他強調,臉書上都是與美女合照,全都可以作證,算命近40年救人無數,按膝蓋是為了辨別一生貧富貴賤,大腿以上10公分則是辨別雙性戀、同性戀、子宮卵巢健不健康,「如果我是垃圾,臉書早就被灌爆。」

法官認為,性騷擾等指控只有原告一方說詞,欠缺可供參考的直接或間接證據,無法讓院方產生被告有罪之確信,因此,判處蔡男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