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 男三峽尋失蹤父 空屋驚見男女乾屍

▲三峽一名林姓男子在尋父時,意外在一處廢棄空屋發現兩具乾屍。(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林姓老翁日前騎機車失蹤,多日未返家。林的兒子連忙四處尋找,於4日在父親遺留的機車附近某處空屋意外發現兩具乾屍,肉身幾乎完全腐爛,還有許多蛆鑽來鑽去。警方研判死亡時間超過一年,死者可能為年約7旬王姓夫妻,初步研判疑似經濟狀況不佳才會自我了斷。

當時林男在三峽中山路459巷、三鶯路29巷交接處附近尋獲父親的機車,推測父親有可能就在附近,於是鎖定摩托車位置為圓心,進一步擴大搜索範圍,在三鶯路一處發現一棟廢棄空屋,認為父親可能在房內等待救援,於是輕推房門想要一探究竟,卻意外看到具乾屍疊在一起,肉體已經完全腐爛,旁邊還有許多肥蛆在蠕動,嚇得趕緊報警。

▲周圍已拉起封鎖線,初步研判兩名死者死亡時間超過1年以上。(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獲報後馬上趕往現場,並在周圍拉起封鎖線,看到兩具屍體的內臟幾乎被侵蝕殆盡全身還爬滿蛆蟲,皮膚已經乾裂萎縮,研判死亡時間超過1年以上,遺體上沒有任何證件,僅能以身體特徵辨別身份,2名死者年齡約在6、70歲上下,死亡現場沒有發現可疑兇器,也沒有任何打鬥過的痕跡,排除他殺的可能,初步研判2名死者應該是自殺。

警方隨後在現場發現一張信用卡,聯絡銀行查出持卡人為68歲的王姓老翁,可能是死者生前身份,連忙通知家屬到場指認。王翁兒子到場後,透過牙齒及肢體特徵確認死者就是他的父母,表示父母感情一直以來都不太好,會因為金錢問題大吵,平時也少有聯繫,懷疑父母是因為受不了經濟狀況不佳才會自我了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