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品!停車收費單夾別人車上 騙人幫繳停車費

▲新竹市有網友分享自己車子被夾了一張停車繳費單,但發現上面的車號不是自己的,讓他氣憤不已。(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有注意過停車單上的車號不是你的嗎?最近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po文提到,自己上周被人夾了一張停車收費單,但仔細一看卻發現,單子上面的車牌號碼、停車時間都不一樣,質疑有人想藉此「詐騙」別人去繳費。網友將停車收費單po上網,呼籲這名車主趕緊出面。

這名網友在4日po文提到,自己去洗車時,發現1日去了金山街,被人夾了一張停車繳費通知單,但仔細一看,上面的車號不是自己的。原po將這張繳費通知單的照片放上網路,他還呼籲「有看到的車主快去繳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議論。有人表示「這類型的詐欺愈來愈多耶」、「太沒品了吧!」也有人笑稱「可能以為你會幫他繳吧!」另外也有人問說「這可以報警嗎?」另外有網友建議,「就給它放著不用繳啊,時間到了會有人找他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