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篷吹垮還淹水 台科大就博會仍湧入大批學生

▲台科大就博會天氣作亂,帳篷吹垮、地上淹水。(圖/記者盧映慈攝,下同)

記者盧映慈/台北報導

天氣作亂!台科大校園徵才原本早上還是晴朗的好天氣,在操場上架起的帳篷攤位讓許多廠商拚命喊熱,沒想到一過中午天色就變了,不但飄來厚厚的雲層,還下起雨來,大概在下午1點30分左右,突然刮起一陣大風,吹垮了帳篷,還造成大停電,現場十分混亂。

台科大校園徵才今年共有162家廠商、189個攤位,主打軟硬體工程師,提供1萬4千個職缺,廠商們利用帳篷隔成一間間小攤位,祭出各種小禮物、熱門職缺、優渥薪水,就是要吸引新鮮人。但原本晴朗的天氣在午後變色,不但下起雨讓攤位開始淹水,還吹垮帳篷、造成大停電,引起一片驚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天氣不好,但學生們的熱情絲毫沒有減弱,依然冒雨、摸黑填寫履歷,就是為了找到喜歡的工作。許多廠商也緊急撤離漏水的地方,用聲音招攬學生們留步,攤位更顯熱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