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人夫偷情拍性愛影片 小三:我以為他離婚了

▲小三和人夫偷情還拍性愛片,事後她辯稱:我不知道他已婚。(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男子和妻子結婚多年,初期2人感情甜蜜,之後卻逐漸冷淡,男方常藉口要加班在外過夜,獨留女方在家守空閨。妻子在去年7月整理房間時,無意見看了丈夫手機,卻發現他和小三嘿咻的畫面,憤而提告妨害家庭。被指控當小三的女子稱說「以為對方離婚了」,檢方採信她的說法,最後不起訴。

檢警調查發現,楊姓已婚男子和藍姓小三從2012年開始交往,先後在旅館或女方租屋處發生性關係,而且每次床戰時都會過程拍下來留做紀念。楊妻在去年7月整理房間時,無意見從丈夫手機發現性愛影片,質問老公說:「現在是甚麼情況?!」怒告小三妨害家庭。

藍女向檢警供稱,「我以為楊男離婚了!他對我苦苦糾纏,還租房子給我。」自己才會淪陷對方溫柔的攻勢和他交往,並且發生性關係還拍攝錄影。

檢方也傳喚楊男到案說明,但他另案在身而多次未到,因此採信藍女說詞,認為她是相信楊男離婚的情況下才和他發生性關係。檢方最後予以藍女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