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役兒見朴子女浮屍…擔心北上!退休警妻跳河自殺:越來越無力

▲有民眾在嘉義朴子大橋附近發現女性浮屍。(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朴子派出所日前獲報指稱,朴子大橋附近發現溪中有人漂浮,警方獲報到場後,確認是一具中年女性浮屍,打撈上岸時遺體浮腫、雙眼突出,研判死亡多日,但遲遲無法查出身分。死者在高雄服役的兒子從臉書得知消息,怕是媽媽,趕緊搭車到派出所指認,初步推測是媽媽,讓家人心碎。

嘉義縣朴子派出所27日下午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朴子大橋附近發現溪中有人影,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確認是一具中年女性浮屍,身著桃紅色外套與運動長褲,由於女子身上並未查獲證件,第一時間無從得知其身分,正在往失蹤人口方向進行追查。

死者兒子在高雄服役,27日晚間9點多從臉書發現這項消息後,擔心是媽媽,連夜搭高鐵回嘉義,在任職朴子派出所警員的高中同學陪伴下,一起前往派出所指認,初步推測確實是自己媽媽,當場難過不已。

警方指出,為查明死因及確認身分,與死者兒子到母親住處查看,28日清晨在桌上找到51歲蔡姓婦人留下的遺書,內容表示,自己患糖尿病及精神方面疾病,身體不好怕連累家人,因此跳河,最後一段還寫著「我越來越無力」,希望家人好好照顧2個兒子,讓家屬看了心好痛。

據了解,蔡婦丈夫1年前從嘉義縣警察局刑警大隊退休,同事間曾傳夫妻離婚,但兒子澄清目前只是分居,沒有離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