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從雙北戰到高雄? 傅崐萁:不排斥任何可能

▲外傳花蓮縣長傅崐萁2018有意轉戰雙北市。(資料照/花蓮縣政府提供 )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2018年任期即將屆滿,未來動向令人好奇。外傳有泛藍高層勸進順勢轉戰雙北,傅崐萁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高雄市長也很好」。

跳脫藍綠的傅崐萁,雖至今仍有台鳳、合機等炒股案纏身,但依然在花蓮擁有高人氣。挾帶著首位七連霸五星縣長、全台施政滿意度第一名的光環,2018任期屆滿後,各界盛傳他可能「北伐」,朝雙北市長之位邁進,傅崐萁則強調,要先把目前施政做好做滿,未來「凡事隨緣」,更透漏「高雄也沒有什麼不好」,讓他的未來動向更難以捉摸。

外傳,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妻子徐榛蔚將接下花蓮縣長,傅崐萁對此僅表示,花蓮人民自己會去做決定,並未正面答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