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除了浪費食物還會幹嘛? 咖啡店員的自白讓網戰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是個流量至上的時代,許多店家為了搶佔版面,無不邀請絕美的正妹代言,希望讓更多人品嚐,進一步拓展知名度。一名咖啡店員工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並分享許多網美登門試吃,最後卻無盡崩潰的真實經歷,內容貼近生活,很快就引發許多網友共鳴!

dcard,網美,正妹,咖啡廳,店員,食物,浪費

▲女孩自拍打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陳蔥兒臉書)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在咖啡店打工,店家人氣算高,這幾年成為網美打卡的熱門景點;因為工作關係,她親眼看過許多網美來訪,行徑卻讓人超級崩潰,以下是簡單整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 食物只吃一口就不吃:

許多人應該都很好奇,為何這些正妹整天在吃東西,卻完全不會胖,又不是每個人都代謝超快。原來,這些正妹通常只吃一口,那些食物之後就會被倒掉。

二、 不管旁邊有多少客人,硬要拍穿搭照:

原po任職的咖啡店環境舒適,希望讓客人能放鬆聊天,但這些網美很愛在那狂拍,pose又各種露,間接打擾到很多來用餐的客人,並影響服務人員送餐。

三、 把咖啡廳當菜市場:

網美的姊妹聚會總是非常吵,不然就是大聲喧嘩,甚至各種髒話狂飆,跟網路上的形象差距甚大。

▲許多人喜歡到咖啡店聊天打發時間。(圖/達志示意圖)

這篇文章一出,轉眼就引發熱烈迴響,許多網友都很傻眼,因為網美天使般的形象,就這樣被破壞掉了:「第一點也太扯了吧!根本是為了發文而發文」、「應該要學某些店,食物沒吃完酌收多少清潔費之類的」、「不是付了錢就是我是大爺好嗎」、「我上次去吃添X運,隔壁桌的女生點了兩道,拍完照吃了一口就走了」、「吃不下可以打包回家當下一餐阿,食物好好的又沒有壞掉」!

但有另一派網友認為,這些網美也是有付錢,食物怎麼處理是她的事,但兩者之間,還是尋求一個平衡點:「如果有付錢,沒有吃完也是她的事情」、「很多店就是靠裝潢漂亮來吸引客人阿」、「很多女生都這樣吧,是不是在嫉妒網美」、「只會覺得妳們員工訓練不足。吃一口就不吃,最先檢討的應該是食物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