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被國民黨把持?吳志揚斥無聊:難道黨中央還下命令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中華隊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吞下3敗收場,綠委林俊憲也直批,棒協跟中華職棒聯盟都是國民黨在把持,兩組織為利益而不配合,最後犧牲台灣的國球。對此,擔任中華職棒聯盟會長的藍委吳志揚10日受訪回擊「這有什麼叫做把持?怎麼個把持法?」聯盟都是四球團在決議,「難道國民黨中央黨部還下命令嗎?這是很無聊的事情。」

針對綠委指稱棒協跟中華職棒聯盟都是國民黨在把持,吳志揚今日受否反問「怎麼個把持法?」聯盟都是四個球團在決議,包含這次怎麼組隊,都是大家共同決議,難道國民黨中央黨部還有誰下命令?這是很無聊的事情;這也沒什麼好「政治力」介入的,主要還是要打贏球,誰會為了政治這種事情,希望中華隊打不好。

他也說,球是圓的,也很難講說會怎樣,這次看起來打荷蘭、韓國兩場,其實中華隊打得不錯,只是在最關鍵的時候,戰術運用有點失誤,「硬要說哪裡有什麼失誤,整個看起來是這幾年來尤其在投手訓練培養上,可能是我們的一個缺失」,好的投手太快到國外發展,徵召上不太順利,主要戰力差就是差在這裡。

至於外界質疑棒協費用流向,吳志揚表示,這不管誰主事,都要面對這個問題,若大家有意見,可等回國再說明,「我覺得我們不了解的時候,也不要去隨便亂批評,我個人風格是這樣」,不過體育署那麼多補助,的確有必要了解實際的運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