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中山高架往新莊彎道撞翻 車速過快加天雨打滑釀禍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朱姓貨車司機26日凌晨駕駛貨車從北市忠孝橋往新莊,但卻在行經中山高架大彎道時,疑因車速過快再加上天雨路面溼滑,竟自撞翻覆車內物品散落車外,他還一度受困車內,幸有路過駕駛協助才脫困,隨後消防救護人員趕到將他送醫,車禍發生確切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警方調查,朱姓男子(26歲)今日凌晨2時許,駕駛貨車從北市忠孝橋往新莊方向行駛,當時雖然車外雨勢很大,但從朱男的行車記錄器上卻可看出其車速並未減緩,以致在行經三重中山高架大轉彎段時,車輛失控先右偏衝撞路邊護欄;再彈撞回中央分隔島後翻覆車道上,車體內貨品散落一地。

朱姓男子駕駛貨車由北市忠孝橋往新莊方向行駛,卻在行經中山高架彎道時失控撞翻。(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事故發生時車輛稀少未再釀追撞,有路過民眾見狀停車協助朱男脫困在路邊等待,隨後,警消救護人員及處理員警趕到,所幸,朱男僅受輕傷經送醫並無大礙,警從其車上行車記錄器初步研判,應是車速過快再加天雨路面溼滑才導致車禍發生,但確切原因則仍待做進一步的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