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哥身形曝光!好像變瘦了 檢轟「態度惡劣無悔意」

▲離婚開毒趴卻害死郭女,土豪哥遭求刑12年。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W飯店郭姓女子命案,「土豪哥」朱家龍遭檢方求刑12年,他今天下囚車時被拍到穿著綠色外套、模樣有些狼狽,進勒戒所1個月似乎變瘦了。

經過2個多月調查,土豪哥等人今天遭起訴並求處重刑。台北地檢署襄閱張介欽表示,「之前已經在台北市大直區某個飯店舉辦過同類型的毒品派對,被告等3人並非初犯,他們的所為顯然嚴重的破壞社會風氣,更助長吸毒的威風,犯後態度又顯屬惡劣,毫無悔意,因此建請法院分別對朱姓被告量處有期徒刑12年。」

檢方今天起訴朱家龍、藥頭江哲瑋、張子奕、洪聖晏、蔡逸學,將郭女手機丟入河的陳秉澤則以湮滅事證罪起訴;其中朱家龍被求刑12年、洪聖晏11年6月、蔡逸學11年、江哲瑋11年、張子奕10年6月。

土豪哥今天也被借提,他從上個月23日進勒戒所後,今天剛好滿1個月,每天吃零食飲料的他似乎變瘦了。

至於郭女到底有無被性侵,檢方今天也給了答案。張介欽表示,「承辦檢察官也訊問過本案相關的被告以及證人,均證稱死者未在飯店房間內發生過任何的性行為,因此本案排除死者曾經在飯店內與人發生性行為或遭人性侵害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